MP廷廷歸來! 在天使懷抱找回自己


漫長的等待,終於盼得蕭秉治(廷廷)歸來!過去曾在MP魔幻力量時期寫下《我還是愛著你》《射手》《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》及家家《我沒資格》等膾炙人口歌曲、衝破點播千萬的他,經歷憂鬱、戰勝自我後,沉寂772天後終於回來了。

蕭秉治回歸本名浴火復出,將於6/8發行首張創作專輯【凡人Mortal】,值得驚喜的是,創作能量從未停止的他,在520這天自彈自唱「創作歌曲精選」送給等待己久的歌迷,短短不到24小時便突破10萬觀看次數,全面勾起歌迷對他的思念之情。全新專輯於今日 (5/23) 開始預購。

曙光穿透黑暗形成一道金色走廊,走出黑暗,迎向陽光,蕭秉治用創作對外宣示自己變得更堅強的轉變。已經重生的他,對於回到舞台,已經準備好要再一次前進未來。

首張個人專輯【凡人Mortal】5/23開始預購,隨著專輯推出限定精裝版,精裝版除了全新專輯之外,內容包括「回歸初心私藏創作demo (2首)+凡人隨身萬用袋+凡人走天涯托特包+Xiao專屬暗號貼紙組&刺青貼紙組」,6/8正式發行。大家等著,最真實的他將再次降臨!

(照片提供/相信音樂)





文章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zcse8xghc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